综合新闻

“春光作序启新程,棹梦前行攀新高”经管法学院2024年春季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经管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开学第一堂“大思政课”,厚植爱党爱国情怀,3月11日,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了以“春光作序启新程,棹梦前行攀新高”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校长雷儒金,党政办、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经管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合照

伴随着旭日初升,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望藐文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牢记青年学生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同学们带来的配乐朗诵《五十年风华,用“湖师精神”书写下一部辉煌的育人史册》,展现了湖师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IMG_0814

最后,常婕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变化中从容自信,争做民族脊梁;要坚持学业为先,在美好年华里提升本领,争挑强国大梁;要崇尚恩义道德,在洪流裹挟中永葆初心,争当社会栋梁。

升旗仪式后,“莓”好征程,向“新”而行活动开启,全体师生手捧草莓盆栽,种下希望,期待收获甜美和幸福,一同手写祝福贺卡,许下心愿,为学校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IMG_0942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崭新的2024年,全体师生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勇攀新高,奋进笃行,续写湖北师范大学新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