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初心育学风,用恒心促就业——数统学院2024年度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新闻来源: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工作方向。314日下午,数统学院在信息大楼10604召开了2024年度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曼主持。

会上,袁曼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情况与成效,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部署了学院2024年度学生工作要点。

会议围绕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学生党建、安全事务、就业工作等方面对班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2304班班主任涂熊标老师从学生干部挑选与培养、关心学生成长的角度分享了低年级班级学风建设经验;2023届毕业生班级就业率第一的班主任张金娥老师,就如何做好毕业班就业工作,从就业信息精准摸排、怀揣初心与同学相处、困难学生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分享;2023年度校“十佳班主任”严慧老师,从班会日常管理、班级凝聚力、教师技能培养、关注四类人等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对如何建立班风学风,提升考研质量以及就业竞争力等,与班主任们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四清、院长吴爱龙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培训会,对班主任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位班主任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班级管理,提升育人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共同做好数统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