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开展全方位调研 共谋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目标管理考核、学科建设以及申博工作,深入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调研,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

3月11日至13日,发规与学科处处长李必文带队深入校内教学科研一线,与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规与学科处相关负责人向各学院反馈了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以及申博工作的最新进展,各学院对2024年目标管理考核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3月15日上午,发规与学科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研座谈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2024年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和指标体系的修改思路》和《教学科研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制定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考核工作改革方向。

本次调研工作安排紧张有序,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取得了预期的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吸收此次调研工作成果,切实发挥目标管理考核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各单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与活力,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