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21日,2024年黄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统战理论调研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10大典型案例等。我校以“落实‘三个到位’ 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为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采取务实举措,落实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到位、引领到位、保障到位,推动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同心筑梦”工作品牌,形成“三高三同”鲜明特色;深化创新发展,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我校报送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案例获评10大典型案例,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提交的调研成果《黄石市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路径研究》获评二等奖。(通讯员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