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新闻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81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3日上午,学校协同黄石市人社局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才聚荆楚春回校园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黄石站)暨湖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校长雷儒金,黄石市人社局局长黄士华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师生和招聘单位亲切交流,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雷儒金、黄士华一同走访了参展招聘单位,详细了解现场招聘情况、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仔细询问了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纷纷展示自家的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吸引了大量毕业生驻足咨询。同时,我校的毕业生们也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150余家,其中大冶特钢、大冶有色等在黄重点企业单位80余家,省内外企业60余家,提供了包括电子、制造、信息、金融、教育等行业在内的9300多个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和发展机会。通讯员 李智 毕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