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我校学报同一期2篇论文同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传来佳讯:我校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5期(50周年校庆专刊)2篇论文同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2024年第1期全文转载。这2篇论文均发表在《湖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5期“思政课研究”栏目,分别为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晨老师、曾令辉院长撰写的《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有效衔接的价值蕴意与实践路径》和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金英教授、麦心念同学撰写《习近平语言艺术对高校思政课话语体系拓新探析》。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是中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期刊之一。我校学报(哲社版)同一期2篇论文同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这在学校办刊史上尚属首次,既是对学报学术质量的肯定和鼓励,也充分反映了我刊的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强化了编委会主导的办刊思想,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学术引领和学科领军作用。站在新起点,学报编辑部将聚焦学科建设前沿,关注学术研究热点,加大选题策划力度,狠抓审稿编校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报质量和学术传播力、影响力,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助力我校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