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布置会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 为统筹做好2024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3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师范生培养单位教学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文件精神,布署了2024年我校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内容和具体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对各专业师范生免试认定工作的实施细则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赛玉作总结发言,强调师范生免试认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随后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意识;二要认真学习,充分研讨;三要全面落实,细化完成,确保本次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 王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