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326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113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班子成员、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秦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按照自评自建、总结整改和迎评准备等三个阶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单位与工作要求。审核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计划作进一步的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王赛玉对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必须明确评估的目标和思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强督查,有序推进学校和学院层面的自评自建工作。(通讯员 廖煜)





返回原图
/